嚴選食材

每一口都用心

元氣果子店的每項食材,堅持選用最優質的品質,皆採取客人下單「現訂現做」每日新鮮現做方式,在製作過程的嚴格品管把關下,皆會逐一篩選剔除少數瑕疵,堅持用最天然的食材,努力做到最好的品質及最貼心的服務。以確保養生的朋友們,所享用的不僅是最新鮮美食、天然優質食材,且是CP值超高,最優質的產品,讓您吃得安心又放心。

一、產地外觀很重要

優質堅果外型上,個頭飽滿,品嚐來十分肥厚,色澤較淡、散發自然香氣、形狀飽滿沒蟲蛀、斑點為上品。品質佳又新鮮的堅果入口爽脆,有自然的甘甜味,也容易有飽足感。

二、肉眼可以斷定堅果優劣

低溫處理的堅果,顏色外觀顏色比較淡,咬開後,裡面的色澤依然是白色。油炸的堅果外觀油潤色澤比較深,咬開後中間是褐色。

三、油耗味代表不新鮮

堅果油脂含量豐富,暴露在空氣中非常容易氧化。市面上保存期限較長,裡面必然放了很多添加物,本店堅果無添加,建議堅果最好趁新鮮吃完為佳。

四、包裝最好選透明包裝

建議買半透明包裝,可看清楚內容物並清楚標示名稱、成份和產地,作為選購的參考;而且與實際內容物相符,讓您放心又安心

五、冰箱或通風乾燥處最適合保存

堅果最好保存在冰箱中,很多人以為堅果可以在常溫下保存,其實,堅果富含油脂,若將堅果長期置於室溫中,加上保存方法不當的話,油脂容易氧化變質,造成營養素流失。若要擺於常溫中時,最好選擇通風乾燥處,注意保持陰涼,不可放在高溫或陽光直曬的地方,以免堅果變質。

 嚴 選 進 口 果 乾

 

蔓越莓 Cranberry

嚴選美國進口整粒蔓越莓是一種表皮及果肉都是鮮紅色,生長在矮藤上的小圓漿果。蔓越莓需要特殊的環境及氣候條件,產量有限、十分珍貴,因而有「北美的紅寶石」之稱。挑選色澤明亮、飽滿結實的,顏色越深紅,其中花青素的含量也越高。具有獨特的酸甜口味又多汁,清新爽口的優質蔓越莓。

野生藍莓 Blueberry

頂級加拿大進口的野生藍莓,因其在野外生長,野生藍莓的成熟期一般在 8 月後,通常果皮果肉紫紅色,果粒較小,果皮厚,果肉少,花青素含量高,被稱為「水果之王」, 所攝取到的陽光及水份充足,造就甜度及水份比一般品種的藍莓更高!低溫極速冷凍,鎖住新鮮與水份,保持juicy的口感。 

乳酪絲 Shredded Cheese

嚴選來自巴西的純天然辮子乳酪所製成,以15公升新鮮牛乳才可提煉出1公升的辮子乳酪,當日現擠的鮮乳,藉由高溫短時間殺菌,確保營養及風味不會流失,再經脫脂程序去除多餘乳脂肪,減少熱量的攝取,鮮乳經濃縮提煉、凝固發酵成乳酪,在機器控制的環境下將乳酪予以催熟,每條乳酪絲堅持手工拉絲製作,是為了讓乳酪產生一絲絲香濃有嚼勁的口感。

中東椰棗 Date

嚴選特級伊朗椰棗,被譽為最有營養的乾果,有「沙漠麵包」的美稱。產地伊朗椰棗樹上的果實,是熱帶的特種樹種,樹頂生羽狀複葉,葉片狹長,漿果形狀像棗,種子長形,中間有溝,果肉味甜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、礦物質和天然糖分,椰棗的果肉中70%以上都是單純的果糖,感受得到濃郁的椰棗香味,吃起來甘甜Q彈又很有營養價值。

義大利70%巧克力 Chocolate

頂級義大利巧克力,是來自用心種植的義大利可可豆莊園、選用最頂級可可豆,經過採摘、發酵,烘培等精細的手工藝製作而成,最精妙的部分在於以70%純黑巧克力所製成, 正是為了保證可以提高巧克力豐富的口感和更新穎的搭配,味道具有十分濃郁的細膩,充分發揮歐洲可可豆的最大優勢,源自天然又好吃。